11 7月, 2009

日清咖哩杯麵

第一次嘗試日本製的泡麵,就先從日清試看看吧。日清還蠻不好找的,尤其在新竹,目前我只在大遠百B1的Jasons跟sogo B2的超市有看到(Costco應該也有,只是一想到一年還要付600的入場費就算了。)原本日清咖哩杯麵一杯79元,最近sogo超市一杯賣55元,雖然還是比台灣泡麵貴上許多,不過想想最近的匯率還有坐船費用就還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貼心的設計,可以毫不費力就把包裝膜給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來就是一陣咖哩香撲鼻而來。吃慣台灣泡麵的我,看到沒調味包跟油包,還蠻不習慣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泡完的樣子,裡面有幾塊馬鈴薯跟肉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麵條算粗的了,吃起來頗Q。湯頭還蠻濃郁的,只是小小一碗只能當點心。或許是我吃慣了台灣泡麵,所以對日清的咖哩杯麵只有普通的感覺,以後有機會再來試別種口味好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7-11沒有賣喔?我怎麼覺得有看過類似包裝的泡麵咧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