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6月, 2009

ATH-EM7

Photobucket
說到我用過的耳機還不少,只不過之前都沒特地挑過而已。從一開始姊姊的CD Player附的耳塞式耳機,再來是我買MP3附的耳掛式耳機大概用了一年耳機線就斷了(當然是指導線而已啦)。後來又買了Panasonic RP-HNZ10,可能是因為常聽完就塞到口袋裡的關係,所以不幸地一年半後線又斷了。再來又換成了RP-HZ47 ,戴起來蠻舒服的,可是我還是太鐵齒,想說接頭附近比較堅固的樣子,所以還是聽完就塞口袋。就在上個月,我一如往常地從口袋拿出來聽時,發現怎麼戴上去卻鬆鬆的,原來是換耳掛的地方斷了...。就這樣我又買了新耳機-audio-technica ATH-EM7。

Photobucket
與之前買耳機不同,不再是直接到店裡挑支順眼又便宜的買,這次特別到PTT耳機板和AndAudio做點功課。由於戴習慣了耳掛式,所以範圍忽然縮小到六支(千元以下就不考慮了 ),而我看上的是鐵三角的EM7和EM9,因為EM9要價5000元左右顯然不在我的能力所及,於是選了EM7這支1600就買得到的。 雖然說這只能算是入門耳機,不過對於我這個之前只用過普通耳機的人來說已經很滿足了,低音的部份評價不好,不過高音卻是有"女毒"的稱號,反正我也不常聽搖滾樂,剛剛好。而聽起來的感覺爽度真是大增,比以前立體多了,也更清晰了。

Photobucket
特寫一張,銀色髮絲紋+鐵三角logo看起來很有爽度。不過三個螺絲旁的尖角還蠻銳利的,雖然不至於被劃到流血,但還是要小心。

Photobucket
耳掛的部份雖然有橡膠做的部份,可是戴久了還是有被上面線圈壓迫的感覺,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下面銀色的部份可以依耳朵的大小來做調整,還蠻不錯的。至於耳機上的那層海綿,雖然有網友說扁扁的,不過我用到現在感覺還蠻厚實的。

Photobucket
鍍金接頭,希望不要太快就被我磨掉了...

Photobucket
附的延長線接頭,很有立體感。耳機線的外面則是尼龍材質,保護性比較好(不過也不是說就可以暴力的拉它)。

Photobucket
專屬收納包,終於不用再塞口袋了(淚)。

Photobucket
打開來的樣子,當然少不了logo小標。

Photobucket
一邊一個,不用怕線又要纏在一起囉。(完)

1 則留言: